公司簡介

信源陶磁所生產之精密陶磁件具有良好的耐熱、絕緣和抗腐蝕等性質,目前被廣泛應用於高溫承載板、耐熱材料、絕緣材料或耐腐蝕材料等領域。主要的產品為陶磁板和陶磁管,並可配合客戶需求進行客製化。

我們持續以自我提升為期許。並秉持重品質,勤服務的精神:以誠信、服務、品質、創新、效率的經營理念竭誠為顧客服務,持續提供滿足顧客需求的產品。邁向品質第一的目標。

系統整合

聯絡我們

種類齊全

提升執行者的能力關鍵是專業和執著,態度是最重要的工作心態,累積了20年的專業領域。如果一個人沒有品質,那麼所有的東西都會化為烏有。

服務完善

世界上任何一種產品或服務的品質都是藉由瞬息萬變的市場的磨練而不斷進步的。

應用領域

被廣泛應用於高溫承載板、耐熱材料、絕緣材料或耐腐蝕材料等領域。

主要產品

product-01-alumina-board
氧化鋁板
product-02-alumina-tube
氧化鋁管
product-03-zirconia-coating-board
氧化鋯coating板
product-04-zirconia-tube
氧化鋯管
product-05-zirconia-coating-ceramic-tube
氧化鋯coating陶瓷管